晴時多雲

疫苗研發達安全性里程碑!輝瑞CEO:準備申請緊急使用授權

2020/11/18 09:55

輝瑞(Pfizer)執行長布爾拉(Albert Bourla)。(彭博)

〔財經頻道/綜合報導〕輝瑞(Pfizer)執行長布爾拉(Albert Bourla)17日表示,輝瑞在武漢肺炎(新型冠狀病毒病,COVID-19)疫苗的研究已達到關鍵的安全性里程碑,輝瑞正準備向美國監管當局申請緊急使用授權;輝瑞股價17日收盤上漲1.85%。

《彭博》報導,輝瑞上週和合作伙伴BioNTech SE發佈報告指出,初步分析顯示,他們合作研發的疫苗,抵禦武漢肺炎的保護效力超過90%。

布爾拉17日在《紐約時報》主辦的線上會議上透露,輝瑞正準備將數據提交給美國食品暨藥物管理局(FDA)。不過他未具體說明預計何時申請緊急使用授權。

儘管已準備申請緊急使用授權,但布爾拉也表示,關於疫苗的一些重要問題仍然有待解答,「關於保護效力能持續多久,我們還不知道」。布爾拉表示,輝瑞將很快公佈更詳細的藥效結果。

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財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今日熱門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