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新光鋼辦菁英學生獎學金頒發典禮 期許學子未來成國家棟樑

2020/11/16 20:25

新光鋼鐵公司與2基金會舉辦菁英學生獎學金頒發典禮,期許未來報效台灣

〔財經頻道/綜合報導〕新光鋼鐵公司於109年11月14日上午在三重舉行109年菁英學生獎學金頒發典禮,計有受獎各大學學生56人,獲得560萬獎學金,到場有受獎學生、家長、親朋蒞臨觀禮,貴賓、長官祝賀嘉勉,大會溫馨感人、勵志昂揚,掀起企業回饋社會、善心助學,菁英學子由衷感恩,力爭上游熱潮。

新光鋼添澄慈善基金會是張創辦人添澄先生與新光鋼鐵共同捐助成立;輝容社會福利慈善事業基金會是由粟董事長明德先生主要出資捐助成立,兩會一起合作提升辦弱勢兒童福利、菁英學生獎助、急難救助、緊急救護等領域,成立10餘年來在全省捐贈救護車及醫療相關接駁車數量已逾33部,預計將持續在各領域對有需要的個案、單位貢獻棉薄力量。

兩個基金會成立18年來,確實有一番助人為善事蹟,但秉持為善不欲人知的想法,一直都是多做少說。近年來社會多有宣揚善行義舉之說,主管機關也希望企業揭露回饋社會、履行責任之實,乃有這兩年頒獎莘莘學子之典禮。我們無償辦理獎學金,謹期盼受惠學子一朝學成,能效法社會賢達如台積電張忠謀董事長、宏碁企業施振榮董事長菁英領導,報效台灣,則台灣一定更上一層樓,以致國泰民安、富強鼎盛。謹此以為拋磚引玉而已。

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財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今日熱門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