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強攻中國彩色片市場 金可-KY第3季獲利超越上半年

2020/11/10 09:49

以海昌等品牌搶攻兩岸隱形眼鏡市場的金可-KY,今年鎖定彩色片市場,繳出好成績(擷取自海昌官網)

〔記者陳永吉/台北報導〕隱形眼鏡大廠金可-KY(8406)公告Q3單季營收約18.3億元,毛利率55%,單季EPS 3.81元,大幅超越上半年EPS 2.83元,亦超越去年同期的3.55元。累計前3季營收為49.5億元,稅前淨利8.03億,展望第4季,伴隨旺季、天貓線上品牌旗艦店的營收拉升,法人預期金可本業獲利成長可期,預估第4季營收及獲利可望持續推升。

因應中國彩片市場的增長,金可透過多品牌操作銷售與對應少量多樣的彩片專屬生產線的生產,迎合不同位階的消費者,提高了平均銷售單價,稱霸線上旗艦店的銷售鰲頭並成功搶佔線下市佔率,降低新冠肺炎對市場衝擊的影響,帶動金可Q3表現亮眼。

金可指出,根據天貓平台前3季銷售數據顯示,金可在天貓平台的淨增量佔比遠超過國際4大品牌。金可表示,公司不斷優化內部自動化產線的配置,不僅具備快速生產模壓線與因應彩片少量多樣的彩片專屬生產線等生產效能,更領先同業開發出單次移印9色花色的彩片技術,移印技術領先群雄,成功引領兩岸品牌市場。

由於金可產線的彈性生產量能與移印技術優勢,法人預估可望在彩片市場持續攻城掠地,Q4可望延續天貓旗艦店的銷售增長及費用的有效投放,營業利益將再攀高。加上金可一直以來在兩岸的小品牌代工市場從未缺席,與國內大廠呈現三分天下的趨勢,因應彩片少量多樣的彩片專屬生產線也已佈局完成,明年在中國的線上小品牌彩片代工市場將更具競爭優勢。

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財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今日熱門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