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甩開疫情包袱 金可10月營收終轉正成長

2020/11/06 16:57

金可旗下隱形眼鏡品牌海昌(圖:擷取自海昌官網)

〔記者陳永吉/台北報導〕隱形眼鏡大廠金可-KY(8406)公告10月營收7.92億元,較去年同期成長2.42%,為今年單月營收較去年同期首度出現正成長。金可表示,受武漢肺炎(新型冠狀病毒病,COVID-19)影響,導致全球隱形眼鏡市場均出現衰退,但伴隨中國疫情回穩,金可銷售逐漸回溫。

由於中國傳統隱形眼鏡旺季在下半年,且因應彩片市場的需求與趨勢,金可提前完成彩片專屬生產線的佈局,可因應市場需求生產少量多樣的彩片,增加產線生產的彈性與縮短時程,並持續推出多款新品彩片和強化線上通路及實體通路的產品布局,成功提升線下通路市佔率。

法人指出,依中國天貓平台9月銷售數據來看,金可旗下的海昌旗艦店單月銷售年增53%,單月營收居隱形眼鏡品牌旗艦店第1名,金可另一品牌海儷恩月銷售也年增55%,均優於4大品牌;由於雙11天貓雙品牌旗艦店的營收拉升,法人預估金可第4季營收可望持續推升,在旗艦店的毛利率及淨利率高於其他通路下,可望推升金可的獲利能力。

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財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今日熱門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