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不務正業還是爽賺!特斯拉跨界賣龍舌蘭 馬上銷售一空

2020/11/07 12:33

電動汽車大廠特斯拉推出龍舌蘭酒,馬上銷售一空。(圖擷自Teslatequila網站)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什麼?汽車公司跑來賣酒?你沒看錯!電動汽車大廠特斯拉(Tesla)推出龍舌蘭「Teslaquila」,每瓶售價250美元(約新台幣7145元),結果馬上銷售一空。

特斯拉今年7月還推出了和汽車八竿子打不著的紅色短褲。(圖擷自shop.tesla網站)

《CNN》報導,特斯拉龍舌蘭酒裝在閃電形狀的酒瓶中,由南加州烈酒廠Nosotros Tequila代為生產,每張訂單限額2瓶,不過還是立刻賣光光。

這已經不是特斯拉第1次不務正業了,今年7月特斯拉還推出了和汽車八竿子打不著的紅色短褲,每件價格69.42美元(約新台幣1984元),主要是用來諷刺賣空特斯拉股票或押注其股價下跌的投資者。

特斯拉今年股價不斷飆漲,漲幅超過420%,上個月更宣布今年第3季達到創紀錄的利潤,並維持今年銷售50萬輛汽車的目標。

☆飲酒過量 有害健康 禁止酒駕☆

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財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今日熱門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