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營收、EPS優於市場預期!特斯拉盤後股價漲逾3%

2020/10/22 10:01

特斯拉今年第3季營收、EPS皆優於市場預期,且是連續第5季獲利。(資料照,法新社)

〔財經頻道/綜合報導〕美國電動車大廠特斯拉(Tesla)週三(21日)公布最新財報,第3季特斯拉營收、EPS皆優於市場預期,且是連續第5季獲利,消息使得特斯拉盤後股價上漲3.23%。

特斯拉週三盤後公布最新財報,截至9月30日,今年第3季營收87.7億美元,創下單季新高紀錄,淨利3.31億美元,且已是連續第5季獲利;特斯拉指出,本季共交付13萬9300輛汽車,創下公司有史以來的新高紀錄。

在連年虧損後,特斯拉可望在2020年首次實現獲利,特斯拉執行長馬斯克 (Elon Musk)也指出,這是特斯拉「歷史上表現最好的1季」。展望未來,特斯拉預計明年產量將大幅提升,包括將推出全電動半掛式卡車。

在武漢肺炎(新型冠狀病毒病,COVID-19)爆發初期,特斯拉曾短暫關閉美國唯一1家汽車工廠,儘管如此,特斯拉仍希望維持今年50萬輛汽車的銷售目標;特斯拉也指出,要實現這麼高的銷量,須仰賴特斯拉上海工廠生產更多汽車,並進一步改善物流和交車等流程。

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財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今日熱門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