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元晶Q3成績亮麗EPS0.35元 盤中衝上36.4元

2020/11/05 10:09

元晶Q3成績亮麗EPS0.35元,盤中衝上36.4元。(擷取自奇摩股市)

〔記者張慧雯/台北報導〕太陽能模組大廠元晶(6443)第3季財報報喜!單季營收13.5億元、毛利率16.37%、每股稅後盈餘(EPS)達0.35元,無論是營收、毛利及獲利均較去年同期大幅成長,整體表現更優於第2季;今日開盤後股價湧入上千張買單,一度衝到36.4 元。

元晶指出,國內太陽能大型案場開工潮自今年開始啟動,模組需求到明年止都相當暢旺,且積極引進大尺寸M6、M10、M12電池及模組等產線設備,預計於明年第1季底前完成導入,不僅搶攻國內市場,更放眼海外市場。

日前元晶也取得20億元聯貸案,當時元晶即指出,預計電池及模組設備完成導入後,高效電池產能將可再提升50%,模組產能也可再增加65%以上,預計明年將可持續降低生產成本,擴大營運規模,衝刺海內外銷售業務。

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財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今日熱門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