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川普、拜登誰贏都沒差! Arca投資長:比特幣將升值

2020/11/01 16:27

加密資產管理公司Arca投資長多曼(Jeff Dorman)近日表示,無論川普、拜登誰贏得美國總統大選,比特幣等所有風險資產都將大幅升值。(法新社)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美國總統大選將在3日登場,外界關注川普、拜登誰將入主白宮,不過加密資產管理公司Arca投資長多曼(Jeff Dorman)近日表示,比特幣等風險資產並不依賴於誰贏得美國總統大選,因為無論結果如何,它們都不會受到市場不確定性的影響。

《Market Insider》報導,多曼受訪時表示,雖然大多數投資人預計,這場選舉可能出現懸而未決的結果,或者兩大黨都無法獲得絕對多數,但是誰贏並不重要,因為比特幣等所有風險資產都將大幅升值。

然而,多曼認為,從長遠來看,民主黨總統候選人拜登的勝利,會對比特幣、黃金更有利,因為民主黨主政代表政府支出將達到前所未有的水平,「我想說,民主黨人更適合對沖通膨,但只要在某個時候有個明確的贏家,一切都會走高」。

近來不少主流機構或投資人都進軍加密貨幣市場,華爾街傳奇投資人、知名避險基金大佬瓊斯(Paul Tudor Jones)日前稱讚比特幣是「對沖通膨的最好交易工具」,Square、Microstrategy、UK fintech Mode等金融科技公司則表示,它們已購買比特幣,作為現金儲備的一部分。

從事資產管理業務17年的多曼認為,像瓊斯這樣的億萬富翁投資人投資比特幣,不一定會引發牛市,但這降低了人們進入數位資產市場的恐懼情緒。

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財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今日熱門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