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一次投資15檔產業龍頭股!元大台股領航ETN 11月2日掛牌上市

2020/10/31 13:48

元大台股領航ETN,11月2日掛牌上市。(業者提供)

〔記者張慧雯/台北報導〕ETN(Exchange Traded Note,指數投資證券)是近年來的新興產品,元大證券宣布,元大台股領航N」獲主管機關審核通過,預計11月2日正式掛牌上市。

元大證券指出,這檔ETN最大的特色就是只要5000元(指發行價每股5元,實際交易以市價為準),就能一次掌握15檔產業龍頭股。「特選台股領航報酬指數」是從台股核心產業中,選取每個產業市值中最大的1-2支股票,指數權重前五大成分股為聯發科25%、台積電24%、台達電7%、國泰金7%、廣達6%,還有大立光、鴻海等,指數成分的調整,每年4月會定審一次重新篩選。

元大台股領航ETN指數權重前5大成分股為:聯發科25%、台積電24%、台達電7%、國泰金7%、廣達6%。(資料照)

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財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今日熱門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