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AirPods Pro出現音訊問題!蘋果將提供免費更換

2020/10/31 09:12

蘋果表示,若用戶發現其AirPods Pro具有音訊問題,蘋果可提供免費更換。(圖截至蘋果官網)

〔財經頻道/綜合報導〕蘋果週五表示,其AirPods Pro出現部分音訊瑕疵,若用戶發現其AirPods Pro具有相同問題,蘋果可提供免費更換。

綜合外媒報導,蘋果指出,若AirPods Pro用戶在吵雜的環境中,遇到劈啪、靜電雜音以及主動降噪的問題,用戶可以聯繫蘋果或是在蘋果商店預約免費更換,但只有確認含上述問題的AirPods Pro才會給予更換,且不包含充電盒在內。

蘋果也強調,2020年10月以後製造的AirPods Pro將不會有這些問題。據報導,蘋果用戶在今年稍早報告了AirPods Pro的雜音問題,蘋果5月也在網站上發佈疑難排解建議,試圖為用戶解決這些問題。

儘管AirPods是蘋果目前最流行的無線耳機,但蘋果並未公佈在AirPods上的收入,但根據蘋果截至9月的季度財報顯示,「其他產品」的收入為78億美元,當中包括AirPods、其他耳機及Apple Watch。

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財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今日熱門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