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阿里巴巴官網更新董事會成員名單 馬雲正式除名

2020/10/07 12:04

阿里巴巴創辦人馬雲。(美聯社)

〔財經頻道/綜合報導〕中國電商巨擘「阿里巴巴集團」昨(6)日公司官網「領導團隊」一欄重新更新,將公司創辦人馬雲名字從董事會成員名單中移除。

根據阿里巴巴集團更新官網資料顯示,阿里巴巴的董事會成員有董事會主席兼首席執行官張勇、執行副主席蔡崇信、董事會首席財務長武衛、董事兼總裁J.Michael Evans、董事井賢棟、董事Kabir Misra、獨立董事董建華、獨立董事郭德明、獨立董事楊致遠、獨立董事E.Börje Ekholm以及獨立董事Wan Ling Martello等共11名成員。

不過儘管馬雲已非阿里巴巴董事會成員之一,但他仍是阿里巴巴永久合夥人。

中國電商巨擘「阿里巴巴集團」昨(6)日公司官網「領導團隊」一欄發生更新,已將該公司創辦人馬雲名字從董事會成員名單中移除。(圖截取自阿里巴巴集團官網)

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財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今日熱門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