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川普推特催票喊出「史上最大減稅」!道瓊期指盤前升200點

2020/10/05 21:27

美國總統川普在確診武漢肺炎(新型冠狀病毒疾病,COVID-19)後入院治療,對於美國總統大選將在下月舉行,川普今(5)在住院期間不忘連續發推特催票,並表示若自己勝選,將推出「史上最大減稅」。(法新社)

〔財經頻道/綜合報導〕美國總統川普在確診武漢肺炎(新型冠狀病毒疾病,COVID-19)後入院治療,對於美國總統大選將在下月舉行,川普今(5)在住院期間不忘連續發推特催票,並表示若自己勝選,將推出「史上最大減稅」,股市也會跟著大漲,而美股盤前似乎也受川普消息刺激,道瓊期貨指數盤前上漲超過200點。

美國總統川普今晚在推特上連續發文催票,表示若自己連任美國總統,將推出「史上最大減稅」,甚至其後還有相應的減稅措施(BIGGEST TAX CUT EVER, AND ANOTHER ONE COMING. VOTE!),以及將會「大幅縮減(行業)監管」。川普也稱,選民應該為了自己連任後「股市大漲」(STOCK MARKET HIGHS. VOTE!)而投票。

美國總統川普今晚在推特上連續發文催票,表示若自己連任美國總統,將推出「史上最大減稅」,甚至其後還有相應的減稅措施。(圖截取自川普推特)

美股道瓊期貨指數則在盤前上漲208點,或0.75%,暫報27773.00點;標普500期貨指數上漲22點,或0.66%,暫報3361.25點;那斯達克期貨指數上漲83.75點,或0.75%,暫報11317.00點。

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財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今日熱門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