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AIT處長酈英傑:美國5G基礎建設將與台灣供應鏈建立深厚關係

2020/09/23 12:27

AIT處長酈英傑:美國5G基礎建設將與台灣供應鏈建立深厚關係(記者洪友芳攝)

〔記者洪友芳/台北報導〕SEMICON Taiwan 2020 國際半導體展今天開展,美國在台協會(AIT)處長酈英傑致詞指出,台灣因疫情控制得當,帶動台灣半導體業今年面對疫情,仍可維持強勁成長,他樂見台灣半導體產業與美國企業合作進行研發,這將有助半導體產業發展,尤其在5G 基礎建設,將與台灣供應鏈建立深厚關係。

這是酈英傑第2次參加SEMICON Taiwan國際半導體展開幕典禮,顯示他對台灣半導體業的重視。他說,這次半導體展主要分半導體發展、台美關係合作及半導體產業鏈,台灣半導體業即使遭遇疫情的逆風,仍可維持勁成長,SEMI預估,今年台灣半導體產值可增長到1000億美元、新台幣約3兆元,這是很大幅的成長。

酈英傑指出,台灣因疫情控制得當,帶動台灣半導體業今年面對疫情,仍可維持強勁成長;他樂見台灣半導體與美國企業合作研發,將有助整體半導體業發展,尤其在5G基礎建設,將與台灣供應鏈建立深厚關係,他並肯定台灣擁有5G乾淨網路領域。

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財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今日熱門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