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股市回檔減少科技股泡沫疑慮 華爾街知名多頭:美股為最佳投資地

2020/09/21 13:44

華爾街的知名多頭、Oppenheimer Asset Management分析師John Stoltzfus認為,美股的表現仍優於全球大多數市場。(法新社)

〔財經頻道/綜合報導〕美國股市在9月份經歷大震盪,主要類股幾乎每天都在回檔,不過,華爾街的知名多頭、Oppenheimer Asset Management分析師John Stoltzfus仍看好美國股市,認為美股的表現仍優於全球大多數市場,現在是一個很好的買點。

據《CNBC》報導,標普500在9月2日歷史高點後,已經下跌超過7%,而那斯達克則跌近11%。不過,Oppenheimer Asset Management分析師John Stoltzfus表示,美國股市的表現仍優於全球大多數市場,不論是發達國家、還是新興市場。

Stoltzfus指出,隨著市場的回檔,已經排除掉某些大型股出現泡沫的可能性,他也提到,現在是一個很好的買點,去買入一些正在出售、體質好、有顯著成長的股票。Stoltzfus提到,美國聯準會(Fed)對經濟的強力支持及臨時召開的決策會議等,都提振他對美國經濟的樂觀情緒。然而,美國國會仍在對新一輪經濟刺激法案進行討論,這對經濟復甦至關重要。

報導提到,Stoltzfus因今年疫情衝擊,擱置今年標普500指數上攻3500點的目標,然而在9月,標普500指數已經超越當時的預估,達到創紀錄的3588點。Stoltzfus說,可以想像的是,隨著經濟數據的改善,疫苗的開發,該指數可能回升至該水平。

但Stoltzfus提醒,疫情還是最大的市場風險,如何自疫情復甦還是全球最大挑戰。

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財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今日熱門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