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美股重挫 專家:市場的拋售是健康的修正、股價短期將續跌

2020/09/04 14:41

3日美股大跌,星展銀行(DBS)投資長認為,這對美國股市來說,是一個良好、健康的修正。(法新社)

〔財經頻道/綜合報導〕美國科技股週四遭投資人拋售,導致美股重挫,那斯達克指數跌近5%、標普500指數和道瓊指數分別下跌了3.5%和2.8%,不過,新加坡星展銀行(DBS)投資長認為,這對不斷上漲的美國股市來說,是一個良好、健康的修正。

據《CNBC》報導,新加坡星展銀行(DBS)投資長Hou Wey Fook表示,過去幾個月美國股價大幅上漲,美股最新的拋售,對股市來說,是健康的調整,他說,因為股市從3月低點以來,已經上漲70%了。

此外,Hou Wey Fook認為,股價很有可能進一步下跌,但也有幾個因素可以支撐市場,他提到,在低利率和低收益的環境中,股票仍是投資人的最佳選擇,因此在任何修正,的確可以看到資金流回股票市場。

再來是,聯準會應對通貨膨脹的手段,也會大大影響股市,雖然目前還沒有反映在市場上,他提到聯準會的行動很可能推升金價,特別是在美元疲弱的狀況下。

儘管科技股遭到拋售,但Hou Wey Fook仍建議投資人,可以繼續涉略該領域,因為疫情加快了許多趨勢,包括一些技術和電子商務等等。

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財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今日熱門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