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裕國冷凍家族經營權之爭 現任董座發5點聲明

2020/09/18 17:19

對於裕國集團前董座楊連發的按鈴控告,裕國現任董座楊育偉,裕國集團副總裁等三人發出五點聲明(記者蘇金鳳翻攝)

〔記者蘇金鳳/台中報導〕對於裕國冷凍前總裁楊得根長子楊連發今天上午到台北地檢署控告現任董座楊育偉妨害名譽,裕國集團副總裁楊吳美奈、裕國董事長楊育偉及父親楊長杰3人共同發表楊得根從未指定楊連發為接班人,並出具聲明書說明不支持楊連發等5點聲明。

國內最大低溫倉儲業者裕國冷凍家族經營權之爭愈來愈烈,在前總裁楊得根過世後,原由楊得根長子楊連發擔任董事長,後來改由楊連發的姪子楊育偉擔任董事長,董事長職位一度鬧雙胞;楊連發透過久裕國際公開收購裕國冷凍股權,裕國集團發新聞稿,指股東質疑收購資金來源有問題。

楊連發名下資產並遭母親也是裕國集團副總裁楊吳奈美向申請假扣押,法院裁定並確定執行,楊連發今天到台北地檢署控告楊育偉妨害名譽。

對此裕國集團今天下午由副總裁楊吳美奈、裕國董董事長楊育偉及父親楊長杰3人共同發表5點聲明書。

一、楊得根總裁從未指定楊連發為接班人,且副總裁已多次接受採訪說明,並出具聲明書說明不支持楊連發。

二、家族遺產訴訟,目前除楊連發外,其餘三名子女均贊成副總裁之分配方案。副總裁另案提起的剩餘財產分配訴訟也已聲請假扣押及執行,並由法院裁准,且並未遭高院駁回。副總裁對於楊連發所為,非常痛心!

三、楊連發指控炒股罪嫌部分,楊長杰及楊育偉特別澄清絕無此事,對於楊連發先生之指控,將依法追究法律責任。

四、假處分案件,高院裁定理由已說明楊連發已無可能行使職權,並未准許楊連發先生回任。

五、楊連發先生發言與事實嚴重不符,特予澄清如上。

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財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今日熱門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