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新車款訂單量產 麗清添營收成長動能

2020/09/11 08:13

新車款訂單量產,麗清添營收成長動能。(取自麗清官網)

〔記者陳炳宏/台北報導〕中國最大LED車燈模組廠商麗清科技(3346)今日公布2020年8月營運績效,合併營收新台幣3.65億元,因汽車傳統暑休淡季、工作天數較少,單月營收呈月減、年減的表現;累計2020年1至8月合併營收為新台幣25.04億元,年減8.27%。

麗清表示,第三季向為傳統汽車暑休淡季,影響整體營收表現,但受惠於各牌車廠加速導入LED車燈滲透率提升且中國新車銷售市場回溫的態勢明確,新車款廣汽GS4之LED車尾燈模組的訂單自今年7月開始量產出貨的助攻,貢獻公司在7、8月車廠暑休期間不畏傳統淡季,仍繳出淡季不淡成績單。

截至麗清上半年營收表現來看,其中來自LED車頭燈的比重已自去年度的12%拉升至15%,而從在手LED車燈模組的訂單來看,電動車的訂單數有明顯較去年同期增加15%,麗清表示,將隨著主要客戶備貨力道提升,推進整體營運良好成長表現。

對即將到來的第四季傳統汽車產業旺季,麗清表示深具信心。

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財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今日熱門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