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美股重跌不意外?華爾街大老警告:這只是剛開始

2020/09/04 10:14

潘興廣場基金(Pershing Square)執行長阿克曼(Bill Ackman)對美股週四慘跌並不感到意外。(彭博)

〔財經頻道/綜合報導〕針對美股週四(3日)慘況,美國避險基金大咖、潘興廣場基金(Pershing Square)執行長阿克曼(Bill Ackman)表示並不意外,並警告「這只是剛開始」。

美股週四由科技股領跌,4大指數同步下跌,道瓊更跌逾800點,逆轉前1日站上29000點的勢頭。阿克曼週四向《彭博》表示,鑑於目前環境充斥著不確定性加上估值過高,他對美股週四的交易表現並不意外。

阿克曼指出:「這當然不會是破滅的開始,但我想說,我們正經歷美國歷史上最具不確定性的時期之一,而市場不喜歡不確定性。」

阿克曼表示,美國總統大選的動盪,背後涵蓋對整個國家、企業及稅制的影響,武漢肺炎(新型冠狀病毒病,COVID-19)疫情更是家具市場的不確定性。他補充說,尤其是在科技領域的估值,更是達到非比尋常的水平。

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財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今日熱門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