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財管祭「金三角」、「一條龍」策略 上海商銀獲「最佳客戶信任獎」

2020/08/27 14:41

上海商業儲蓄銀行榮獲今周刊評鑑「最佳客戶信任獎」由金管會主委黃天牧(左)頒獎,該行總經理陳善忠(右)代表領獎。(上海商銀提供)

〔記者李靚慧/台北報導〕今年武漢肺炎(新型冠狀病毒病,COVID-19)疫情造成股票市場大跌,金融股王上海商銀(5876)針對財富管理業務,陸續提出「金三角策略」、「一條龍策略」,大幅提升客戶的理財績效,在「第14屆財富管理銀行暨證券評鑑」中,獲得「最佳客戶信任獎」第一名。

上海商銀指出,財管業務需遵循金管會公平待客九大原則,服務客戶必須從起點開始,首要理解客戶需求,做好KYC與KYP,細心檢視及擬訂財務規劃,才能達成客戶的理財目標。

由今周刊主辦的2020年「第14屆財富管理銀行暨證券評鑑」,上海商銀除了獲「最佳客戶信任獎」第一名,同時還獲得最佳理專團隊、最佳財富管理形象、最佳風控、最佳商品等獎項,由金管會主委黃天牧頒獎,該行總經理陳善忠代表領獎。

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財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今日熱門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