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疫情升溫蘋果門2次關閉 傳8月底擬重啟部分營業據點

2020/08/25 12:31

知情人士透露,蘋果計劃將在8月底重啟少部分門市,並改採預約方式運營。(路透)

〔財經頻道/綜合報導〕各國政府為防堵武漢肺炎(新型冠狀病毒病,COVID-19)疫情,實施有關防疫措施,在疫情爆發期間,美國逾120間蘋果(Apple)門市遭關閉2次,知情人士透露,蘋果計劃將在8月底重啟少部分門市,並改採預約方式運營。

據《彭博》報導,蘋果計劃重新開放因疫情而關閉的美國零售門市,知情人士稱,在8月底前將重啟少部分門市,預料這些門市將採預約方式運營。對此,蘋果發言人拒絕對此事發表評論。

疫情剛爆發時,蘋果在3月關閉了在美國的270家門市,並於5月開始重啟營業,但隨後疫情再度升溫,蘋果只好又重新關閉120多個營業地點。

報導提到,疫情期間,蘋果將數千名門市員工重新分配到在線銷售職位。蘋果指稱,將來這些門市員工很可能繼續留任新職位,但仍會根據各個地區的需求,被調回門市。

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財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今日熱門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