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蘋果美門市傳關閉至5月初 法人:供應鏈Q2業績恐比淡季更淡

2020/04/06 12:59

鑒於疫情持續擴散,傳蘋果公司(Apple)決定繼續關閉美國所有門市,直至5月初。(示意圖,美聯社)

〔財經頻道/綜合報導〕武漢肺炎在美國大爆發,截至本文截稿前,美國累計確診人數已達337620例,死亡9643例。鑒於疫情持續擴散,傳蘋果公司(Apple)決定繼續關閉美國所有門市,直至5月初。有法人認為,蘋果持續關閉門市的決定,將對該公司銷售帶來一定程度的影響,並分析蘋果供應鏈第2季的業績恐比淡季更淡。

彭博》報導,蘋果公司(Apple) 日前在發給員工內部備忘錄中指出,受到武漢肺炎疫情影響,該公司決定持續關閉其美國所有門市直至5月初。而美國境外的部分蘋果門市,將會繼續審視各地疫情狀況及當地政府及公共衛生專家的最新指引,來決定是否重新開業。

《中央社》報導,對於蘋果決定持續關閉美國門市的決定,新光投信董事長劉坤錫認為,此將對蘋果銷售帶來一定程度的影響,此外蘋果供應鏈也連帶被影響,像是近期需求恐被往後遞延。

劉坤錫稱,蘋果是否對供應鏈調整訂單,屬於公司商業機密,外界很難得知。但從蘋果供應鏈相關個股的股價從上週持續修正到現在來看,推估蘋果供應鏈第2季業績,恐將比淡季更淡。

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財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今日熱門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