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網路投保繳費新方式 APP免輸入卡號支付

2020/08/14 11:29

〔記者陳炳宏/台北報導〕金管會保險局才剛於今年6月開放電子支付可以網路投保,街口支付再創首例,今天宣布攜手國泰人壽,共同推出網路投保能使用街口支付繳費的便捷服務,民眾免掏卡、免輸卡號即可體驗便利付費,讓網路投保與電子支付邁向新里程碑。

街口支付表示,國泰人壽網路投保時,可選擇街口支付繳費,只要60秒就能完成;無論透過國泰人壽網站、APP或透過「街口+」 APP引導至國泰人壽網站投保,選擇以「街口+」APP繳費,一秒內立即連結街口支付API,直接手機付款、驗身並同時取得保障,付款體驗遠優於現行之輸入銀行帳戶、信用卡卡號的繳費方式。

根據金管會最新公布的6月份數據,國內電子支付使用人數已突破900萬大關,實質交易款項更比去年同期成長34.2%。其中街口支付使用人數剛破300萬,統計顯示,25歲以下使用電子支付比例為17.17%,26~35歲比例為35.4%,36~45歲佔使用人數31.4%,青壯年族群合計就高達八成五,正是是喜歡自主規劃網路投保的主力客群。

慶祝街口支付繳國泰人壽保險費開通,用戶投保指定險種,9月底前可享50%現金回饋。(街口支付提供)

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財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今日熱門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