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不畏疫情 北美半導體設備出貨連續3個月年增逾一成

2020/07/24 17:43

不畏疫情,北美半導體設備出貨連續3個月年增逾一成(記者洪友芳攝)

〔記者洪友芳/新竹報導〕SEMI(國際半導體產業協會) 今 (24) 日公布公布最新出貨報告(Billing Report),指出6月北美半導體設備製造商出貨金額為23.2億美元,較上月減1.1%、但年增14.4%,這是半導體設備出貨從去年10月起,連續9個月維持年成長,尤其近3個月年成長幅也超過一成,代表疫情對半導體業衝擊不大。

SEMI 全球行銷長暨台灣區總裁曹世綸表示,6 月銷售額反映整體市場對疫情的應變韌性,且與去年同期相比,這波成長也代表半導體業的根基穩固,可渡過疫情非常時期。

SEMI國際半導體產業協會公布最新出貨報告,指出2020年6月北美半導體設備製造商出貨金額為23.2億美元,較5月最終數據的23.4億美元相比下降1.1%,相較去年同期20.3億美元則上升14.4%。

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財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今日熱門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