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高雄陸軍官校太陽能屋頂使用華為變流器?永鑫:全部使用台達集團產品

2020/07/21 12:43

高雄陸軍官校太陽能屋頂使用華為變流器?永鑫駁斥全部使用台達集團產品。圖為台達電太陽能變流器。(擷取自官網)

〔記者張慧雯/台北報導〕針對媒體爆料,指稱永鑫能源全資子公司承陽能源,於高雄陸軍官校校舍屋頂設置太陽能板標案使用中國華為變流器一事,永鑫能源鄭重澄清表示「新聞內容與事實不符,變流器全部使用台達集團產品」。

永鑫能源指出,媒體以斗大字眼報導「紅色能源入侵引爆國安危機,陸軍官校招標太陽能竟使用華為產品」,但完全沒經過查證,內容與事實不符。

永鑫能源表示,高雄陸軍官校校舍屋頂出租標案,契約書明文記載「本案不允許大陸地區廠商、第三地區含陸資成分廠商及在臺陸資廠商參與,亦不允許使用大陸地區產品,並應檢附出廠證明或乙方切結,以為佐證」,因此永鑫能源自始至終皆規劃使用台灣企業台達集團的變流器,沒有使用華為產品。

永鑫能源也說,公司有送進台電併審的公文上詳細載明模組、變流器等相關型號可資證明;此外,所有材料設備均檢附出廠證明,以為佐證,可供社會檢驗。

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財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今日熱門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