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5G、中國去美化是台廠大利多 本土法人:台股多頭行情走到明年

2020/07/10 17:45

本土法人出具報告,雖然短中期很有可能因市場過度狂熱而出現修正或整理,惟看好台股將維持長多行情,並將延續至明年。(資料照)

〔記者陳柔蓁/台北報導〕 本土法人出具報告,雖然短中期很有可能因市場過度狂熱而出現修正或整理,惟看好台股將維持長多行情,並將延續至明年。

因為除了各國央行極度寬鬆貨幣政策所帶動的國際資金潮之外,台灣科技股強勁的基本面更是支撐本波行情的重要內涵。

受惠5G升級與中國去美化,本土法人預估台灣科技股2020年與2021年獲利將可增長18%與16%,2020年不僅不受新冠疫情影響,反而受惠5G升級與中國去美化兩大利多。

本土法人預測,台股今年最高位置可能落在1萬2500~1萬3200點。

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財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今日熱門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