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隔離場所供應吃緊 紐航宣佈暫停入境訂位3週

2020/07/07 13:37

紐西蘭航空公司(Air New Zealand)。(示意圖,路透)

〔財經頻道/綜合報導〕為配合紐西蘭政府防疫措施,紐西蘭航空公司(Air New Zealand)宣佈,將暫停飛往紐西蘭航班的預訂3週。

綜合媒體報導,武漢肺炎(新型冠狀病毒疾病,COVID-19)疫情全球大流行,讓海外歸國的紐西蘭公民劇增,也讓紐西蘭隔離場所出現供應吃緊的狀態。據悉,目前紐西蘭有近6000人分處在該國28個管制隔離場所中。

為讓紐西蘭政府能夠將入境旅客安置在有管理的隔離或檢驗場所,紐西蘭航空宣佈將暫停接下來3週新的入境訂位,以控制入境旅客人數。不僅如此,紐西蘭航空每天也將依據管制隔離場所可接納的人數做調整。而紐西蘭航空國內線服務與出境的國際航班則不受影響。

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財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今日熱門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