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振興三倍券要怎麼用? 陳時中:想搭郵輪

2020/07/01 17:33

媒體詢問振興三倍券打算如何使用,指揮中心指揮官陳時中則說「比較想要去搭國內郵輪」。圖為陳時中日前與自己的沙雕合影。(資料照)

〔記者林惠琴/台北報導〕振興三倍券今日起開放預購,外界好奇防守國內疫情多時的中央流行疫情指揮中心指揮官陳時中將會如何使用,他則表示「想搭國內郵輪」。

國內郵輪跳島是目前各界關注的旅遊方案之一,雄獅旅遊與基隆市政府合作推出的星夢郵輪「探索夢號」國內跳島行程,將是全球第一艘復航的國際郵輪,預計8月2日從基隆港出發,一路前往澎湖、金門或馬祖等地。交通部長林佳龍也有意在首航時,邀請陳時中參加。

對於是否參加首航,陳時中並未正面回應,但媒體問到振興三倍券打算如何使用時,他則說「其實我比較想要去搭國內郵輪」,之後就未再多說什麼,微笑快步走進電梯。

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財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今日熱門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