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紓困振興預算再加碼? 蘇貞昌:如有需要會繼續加強

2020/06/23 12:58

蘇貞昌院長參訪故宮推廣振興三倍券。(記者陳奕全攝)

〔記者凌美雪/台北報導〕行政院長蘇貞昌今(23日)偕同經濟部長王美花赴故宮北院宣傳「振興三倍券」,對於政府的紓困振興預算是否會再加碼?蘇揆表示,如有需要,政府會繼續加強,和民眾、業者、廠商一起走出困境。

蘇貞昌說,大家看到三倍券現在很受重視,廠商、業者都紛紛加碼,連地方政府也都跟進,確實有很多好康的,不只三倍而已。另外一方面是,「我們知道台灣防疫做得很好,政府對於紓困各方面也都有超前佈署,我們發出了400億各方面紓困金,幫忙了62萬人免於失業,整體來說,我們受疫情的衝擊相對比較小,但因為世界各國的疫情還很險峻,所以我們要怎樣才能幫助所有業者也都走出困境,面對疫情衝擊損害減到最小,也是政府的責任,我們會注意各方面討論後如有需要,政府都會繼續加強和民眾、業者、廠商一起走出困境。」

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財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今日熱門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