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被罵後政策大轉彎!全球最大院線AMC:顧客須戴口罩

2020/06/20 16:22

AMC週五聲明指出,所有顧客皆須配戴口罩。(美聯社)

〔財經頻道/綜合報導〕全球最大連鎖戲院AMC週四才表示,待下月在美國開放戲院時,不會要求顧客戴口罩,週五政策就來個大轉彎,稱將要求所有顧客皆須配戴口罩。

綜合外媒報導,AMC執行長Adam Aron週四向美國雜誌《綜藝》表示,隨著口罩問題逐漸政治化,AMC不想被捲入政治爭議,因此不會強行要求顧客戴口罩。

此言論一出,AMC就在社群媒體上受到嚴厲批評,有推特用戶認為AMC搞錯重點,表示「這是1場公共衛生危機,而非政治見解。」

Aron隨後在週五發表聲明滅火,稱在看到眾多客戶的強烈反應後,代表AMC在口罩方面未下足功夫,由於客人的意見至關重要,AMC決定在科學顧問的協助下修改口罩政策,要求顧客戴上口罩。

據報導,AMC已要求員工戴上口罩,且上班前須測量體溫,此外,AMC也將在戲院販售1美元的口罩。AMC將在下月重開600多間美國戲院,並採取全新的健康安全措施,阻止武漢肺炎疫情(新型冠狀病毒病,COVID-19)傳播。

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財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今日熱門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