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工會舉標語抗議系統亂象 南山:不會向杜英宗提告

2020/06/03 12:42

南山工會高舉「系統亂象,老尹(尹衍樑)謝罪」、「董事會無能,小尹(尹崇堯)硬起來」等標語抗議。(南山工會提供)

〔記者巫其倫/台北報導〕南山人壽今召開股東會,南山工會高舉「系統亂象,老尹(尹衍樑)謝罪」、「董事會無能,小尹(尹崇堯)硬起來」等標語抗議,並要求南山人壽應向主導境界系統的前董事長杜英宗追究責任。南山人壽回應,沒有向杜英宗提告的計畫,並強調目前理賠、核保等皆已恢復過去的服務水準,對投資型保單作業也持續進行優化中。

南山人壽於今天上午舉行股東會,由新任董事長陳棠主持,副董事長尹崇堯也首度亮相,南山工會一早在會場外高舉旗幟與標語抗議境界系統出包問題。

南山人壽副董事長尹崇堯首度亮相。(南山工會提供)

工會認為,去年9月境界電腦系統斥資百億元,在明知有問題的狀況下仍上線運作,至今近兩年,錯誤及錯帳仍持續發生。

南山今天對外發出聲明回應,針對境界系統運作現況,南山強調,持續投入資源致力於系統與功能優化,也虛心檢討改善,並確保所有保戶權益不受影響,至於針對投資型商品作業,已持續進行優化、完善驗證檢核機制,以期確保系統的穩定性,盡早恢復相關業務。目前也無向杜英宗先生提告的計畫。

關於業務員今年以來業績及收入問題,自境界系統上線以來,為保障業務員權益不受影響,已採取各項配套措施且全力優化系統服務。為維持業務員之收入穩定,去年第3季開始引領業務員銷售轉型,去年第4季起、至今年第1季期繳、意外及健康險等商品計績保費已大幅成長。

有關業務員佣金收入是否受到影響,南山也表示,提供佣金預支方案,協助業務員提前領取佣金,使其生計不受影響,今年至4月,全體業務同仁月均收入維持去年同期水準。

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財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今日熱門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