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挺台美防疫松cohack 大同特製限定款「電鍋」獎盃

2020/05/21 17:24

挺台美防疫松cohack,大同特製限定款「電鍋」獎盃(大同公司提供)

〔記者李靚慧/台北報導〕今年年初全球陷入武漢肺炎(新型冠狀病毒病,COVID-19)疫情風暴,大同公司宣示全力支持行政院與美國在台協會主辦的「台美防疫松cohack」,特別打造「台美防疫松cohack」限定款「大同電鍋」獎盃做為獲勝獎勵,藉此向所有優秀方案的得獎團隊致敬。

為防範於未然、提前發掘對於未來此類全球流行性疾病更加精準防疫的解決方案、找出抗疫創新方法,由行政院與美國在台協會主辦的「台美防疫松cohack」 以此為目標展開競賽計劃。

大同公司指出,做為台灣指標性在地企業,希盡一己之力承擔企業社會責任,全力支持台美防疫松cohack活動。

大同公司表示,此次「台美防疫松cohack」限定款「大同電鍋」獎盃,是以大同3人份超美型小電鍋(TAC-03DW-NW)為基底打造,外鍋標示此次競賽計劃名稱用以紀念光榮時刻,內鍋雷射雕刻署名行政院及美國在台協會呈現精緻質感。

大同電鍋獎盃同時保留烹調功能,超美型小電鍋具備「一鍵料理」,同時有獨特的分層分格內鍋便當盒設計,一次烹調多種美味後還可以便當盒形式攜出,希望藉此與世界朋友分享台灣最引以為傲的美食文化。

「台美防疫松cohack」限定款「大同電鍋」獎盃- 大同3人份超美型小電鍋(TAC-03DW-NW)(大同公司提供)

「台美防疫松cohack」限定款「大同電鍋」內鍋雷射雕刻署名行政院及美國在台協會(大同公司提供)

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財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今日熱門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