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Q1財報難看!維多利亞的秘密將永久關閉美加250家門市

2020/05/21 13:43

美國最大的連鎖女性成衣零售店維多利亞的秘密(Victoria’s Secrett's )其母公司決定,永久關閉在美加的250家門市。(彭博)

〔財經頻道/綜合報導〕武漢肺炎(新型冠狀病毒疾病,COVID-19)疫情衝擊零售業,因各門市暫停營業導致銷售額大跌,美國最大的連鎖女性成衣零售店維多利亞的秘密(Victoria’s Secrett's )其母公司決定,永久關閉在美加的250家門市。

據《Fox Business》報導,維多利亞的秘密總銷售額下跌了46%,至8.215億美元。其母公司美國時裝零售商L Brands在第1季財報公佈後決定,永久關閉在美國和加拿大的250家維多利亞的秘密門市,以及美國50家Bath&Body Works門市、加拿大的1家門市。

L Brands第1季收入為16.5億美元,較1年前為26.3億美元,淨銷售總額下降了37%。其中數據顯示,淨虧損2.969億美元,而去年同期盈利4030萬美元。此外,Bath&Body Works公司的總銷售額下降了18%,至7.127億美元。

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財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今日熱門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