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台灣邁入高齡化社會 全球人壽:首選失能扶助險添保障

2020/05/19 21:16

全球人壽表示,台灣進入高齡化社會,可優先考慮規劃內含失能扶助的定期保險。(記者巫其倫攝)

〔記者巫其倫/台北報導〕響應主管機關政策、回歸壽險保障本質,壽險業者主推保障型商品,全球人壽商品部副總鄭中安表示,國人對保險的接受度比過去更高,但一般來說身故、醫療、長照等保障還是不足,但近年民眾對於身故保障型商品的接受度提高,尤其台灣進入高齡化社會,可優先考慮規劃內含失能扶助的定期保險。

鄭中安指出,由於台灣社會早期對於身後事常隱晦避談,使得身故保障商品推行不易,也導致目前國人平均保額不足,但近年因觀念已略有改變,民眾對於單純身故保障型商品的接受度也越來越高。

他進一步提到,尤其台灣進入高齡社會,失能扶助險及醫療險對民眾來說很重要,也是全球人壽持續推廣的保障型商品。他強調,失能扶助險不只有銀髮族需要,年輕族群也有面臨長期照護需求的可能,若有預算考量,可優先考慮規劃內含失能扶助的定期保險再搭配一年期附約,利用低保費、高保障的特性,發揮保險的槓桿效益,如果希望以相對便宜的保費建構基本的終身保障,投保小額終身壽險。

此外,全球人壽也針對旗下16項指定保障型保單,推出抽獎活動,只要是在今年5月18日至8月底前,投保全球人壽保障型指定商品,保戶就可以參加抽獎,獎品包括清潔機器人、任天堂Switch主機與健身環大冒險等,獎品相當豐富。

全球人壽說明,每張新契約(含其附約)年繳化保費達15000元,就可以獲得一次抽獎機會,每增加3650元可再增加一次抽獎機會,以此類推。而年繳化保費達25000元者,可額外獲得「加碼獎」依次抽獎機會。

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財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今日熱門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