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李小加宣佈明年10月不續任行政總裁 港交所股價聞訊跌3%

2020/05/07 14:00

香港交易所行政總裁李小加(見圖)宣布,明年10月底合約屆滿後,將不再續任。(彭博)

〔財經頻道/綜合報導〕外媒報導,香港交易所(以下簡稱港交所)宣佈,該集團行政總裁李小加將在其現時行政總裁合約屆滿後(即2021年10月底),不再續任行政總裁一職。消息一出,港交所股價聞訊下挫,目前暫報每股245.8港元,跌幅3%。

綜合媒體報導,港交所表示,李小加今日通知董事會,表示其將在現時行政總裁合約2021年10月底屆滿後,將不再續簽合約。不過李小加承諾,他將會繼續領導港交所直至合約屆滿,但若新行政總裁可在2021年10月前接班,他會提早離開。

據悉,港交所已組成的遴選委員會,進行正式的遴選程序,來尋找能夠繼任李小加行政總裁職務的人選。

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財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今日熱門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