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美人造肉銷售創新高 「不可能食品」、「超越肉類」殺出血路

2020/05/06 17:18

美國人造肉需求大增,人造肉公司「不可能食品」(Impossible Foods)和「超越肉類」(Beyond Meat)受益。(路透)

〔財經頻道/綜合報導〕美國肉品加工廠因疫情關閉停工,使得美國面臨牛豬肉供應不足的情況,反倒使人造肉需求大增,人造肉公司「不可能食品」(Impossible Foods)和「超越肉類」(Beyond Meat)也因此受益。

綜合媒體報導,不可能食品財務長李(David Lee)表示,人造肉在生鮮超市3、4月銷售都締造新高,過去3個月增加 777 個門市據點,目前全美超過 1000 家門市。其中招牌產品「不可能漢堡」(Impossible Burger) 很快將會在 1700 間 Kroger 門市上架。

另外,超越肉類第1季財報超出預期,使該公司在盤後交易上漲7%,超越肉類執行長布朗(Ethan Brown)表示,儘管疫情導致經營環境日益嚴峻,但第1季收入和利潤增長141%,超出他們預期。超越肉類也在拓展據點,4 月21 日起中國將近 4200 家星巴克都買得到其產品。

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財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今日熱門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