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友訊經營權之爭 市場派連說3聲「會贏」

2020/05/06 13:47

台灣鋼鐵集團董事長王炯棻。(記者王憶紅攝)

〔記者王憶紅/台北報導〕友訊經營權之爭,在公司派、市場改革派頻頻出招下,戰火持續增溫,但決戰場仍在6月15日友訊股東會,市場改革派、台灣鋼鐵集團董事長王炯棻今日指出,我們有信心,會贏、會贏、會贏。

王炯棻表示,台灣鋼鐵集團之前就已經有涉足網通產業,包括易展通等,在希望國內小型網通廠商可以組成網通國家隊,而友訊有品牌知名度,可以成為網通國家隊的出海口,因此3年前就開始布局友訊。

至於何時開始購入友訊股票?王炯棻說,不方便透露。

王炯棻說,台灣鋼鐵集團對於經營權大戰是「誓死達成」,友訊一戰會贏、會贏、會贏。

至於掌握多少股權,王炯棻說,不方便說,不過,就外資14%股權部分,至少掌握超過7%。

市場傳出,台灣鋼鐵集團持有友訊股權約15%,加計委託書3大通路支持的20%,總計可有35%,而公司派胡雪可掌控股權約15%,但胡雪友人持有多少股權,在不可得知下,友訊經營權之爭,尚難論斷。

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財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今日熱門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