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友訊獨董委任律師:董事會出席人數不足 不合法

2020/05/06 11:54

友訊獨董馮忠鵬出示扣繳憑單指控,友訊董事會不實指控。(記者王憶紅攝)

〔記者王憶紅/台北報導〕友訊董事會有8位董事,昨日董事會僅5位出席,引發市場質疑昨日董事會合法否?對此,友訊指出,獨立董事鍾祥鳳及馮忠鵬因違反獨立董事設置辦法之規定解任,所以董事會應出席的董事是6席,實際出席的董事是5席,董事超過2/3出席所以合乎規定進行會議。

友訊昨日重大訊息發布解任2席獨立董事,以及副董事長李中旺、改派法人代表。

馮忠鵬指出,昨日指控是莫須有指控。

馮忠鵬委任律師指出,友訊董事會出席人數不足,昨日董事會不合法。

馮忠鵬表示,6月1日股東臨時會除解任高聚法人代表外,也已增加議案,要解任前勁投資法人代表。原先股東臨時會僅要解任高聚法人代表胡雪。

友訊昨日董事會將高聚投資的法人代表從胡雪改為顧啟東,而前勁投資法人代表則簡志豪改為胡雪,董事推選下,胡雪仍為董事長。

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財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今日熱門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