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倫敦希斯洛機場料4月客流量大減97% 現有資金還能撐1年

2020/05/01 16:15

隨著武漢肺炎疫情爆發,全球航空需求驟降,希斯洛機場預計4月旅客流量將下跌97%左右。(路透)

〔財經頻道/綜合報導〕倫敦希斯洛機場(Heathrow Airport)過去一直是歐洲最忙碌的機場,但隨著武漢肺炎疫情爆發,全球航空需求驟降,希斯洛機場預計4月旅客流量將下跌97%左右,在政府排除疫情的航空疑慮之前,機場將持續低迷狀態。

《路透》報導,希斯洛機場今年首季收入下降12.7%至5.93億英鎊(約新台幣221.4億),調整後的EBITDA(稅息前折舊攤銷前利潤)下跌22.4%至3.15億英鎊(約新台幣117.6億)。

希斯洛機場指出,他們目前擁有32億英鎊(約新台幣1194.8億)的流動資金,在沒有乘客的情況下,足以在未來12個月內維持營運。

相關新聞請見︰

「武漢肺炎專區」請點此,更多相關訊息,帶您第一手掌握。

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財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今日熱門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