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月薪上看10萬! 友邦人壽擴大招募電銷專員100人

2020/04/28 17:57

AIA友邦人壽表示,將擴大招募保險電話行銷專員。(AIA友邦人壽提供)

〔記者巫其倫/台北報導〕武漢肺炎疫情重創全球經濟,主計總處公布3月份的失業率,上升到3.72%、連2個月走高,學者預估就業市場可能持續低迷到年底。AIA友邦人壽表示,將擴大招募保險電話行銷專員100人,建議受資遣或放無薪假影響的勞工與上班族,可將危機視為轉機,利用此時期審慎考慮轉換跑道。

友邦人壽總經理侯文成表示,若希望能保有傳統穩定的工作性質,又能透過自己努力創造高收入,並保障自己未來工作權不再受到影響,保險電話行銷行業是很好的選擇,金融保險業是台灣經濟發展產業鏈中重要的一環,一向被視為職場「金飯碗」。

他進一步說,50、60年代出生的嬰兒潮,經歷台灣經濟發展最美好年代,是台灣社會最有經濟能力的一代,現在陸續步入中老年期,對能保障老後的醫療與退休生活的保險商品有高度需求;友邦人壽長期為此族群設計規劃具保障核心價值的醫療險、傷害險及還本型保險等各類保險商品,具保險產業發展與競爭力。

友邦人壽表示,公司電銷專員超過半數有3年以上年資,除享有基本薪資2.5萬元、良好的員工福利與優渥的業務獎勵外,並透過持續且完整的教育訓練,培養專業保險知識及銷售技巧。

此外,友邦人壽電銷專員無需自行開發客戶,由公司提供依個資法合法取得的準客戶名單,協助電銷專員創造更高的收入。根據公司內部統計,擁有6個月以上資歷的電銷專員平均月收入為5萬元,年資1年以上者平均月收入更可達10萬元上。

除了友邦人壽,宏泰人壽日前建議,受疫情影響、想回台的台幹,可選擇時間彈性自由,收入較優渥的壽險業;永達保經也表示,建議台幹若回台重覓新職,可首選轉任保險業務員,並宣布擴大招募目標招募主管人力達2000人。

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財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今日熱門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