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全球經濟重組需3至5年 橋水達利歐:疫情代表著「新未來」開始

2020/04/22 16:21

橋水基金創辦人達利歐。(資料照,路透)

〔財經頻道/綜合報導〕武漢肺炎疫情大流行,嚴重影響全球人們生活,橋水基金創辦人達利歐(Ray Dalio)則把疫情的爆發,描述成歷史令人興奮的轉折點,能為更大的社會進步做好準備,他並認為全球經濟結構重組需要3至5年的時間,大家應該對嶄新的未來感到興奮。

《CNBC》報導,達利歐週二(21日)在LinkedIn的現場採訪中做了上述表示,他同時強調疫情對人們造成災難性破壞,並產生了廣泛的經濟影響。目前全球已有至少250萬人確診武漢肺炎。

但達利歐持續發表樂觀的看法,他說應該從更廣泛的歷史背景角度,去看待金融市場的負面影響。將疫情大流行與其他的經濟困苦時期,像是大蕭條做比較。達利歐認為,目前的經濟衰退雖然很痛苦,但將是相對短暫,並會發生更廣泛的全球重組。

達利歐認為,全球經濟結構重組可能需要3至5年的時間,他同時認為,人類在適應與創新上,並從中破繭而出的能力更加強大,「我認為我們應該對嶄新的未來感到非常興奮」。

為了在嶄新環境繁榮發展,達利歐認為,人們應該專注於理解和增強他們的邏輯和創造力,

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財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今日熱門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