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招兵買馬!抖音母公司「字節跳動」在全球招聘萬人

2020/04/15 12:52

熱門App「抖音( TIkTok)」抖音母公司「字節跳動(ByteDance)」正在全球招聘1萬個工作職位。(示意圖,路透)

〔財經頻道/綜合報導〕武漢肺炎疫情重創全球經濟,世界各國受疫情影響失業率飆升。但在此同時,熱門App「抖音( TIkTok)」母公司「字節跳動(ByteDance)」正大張旗鼓招兵買馬,在全球招聘1萬個工作職位。

彭博》報導,引用字節跳動公司內部招聘推薦網顯示,目前該公司正在招聘1萬個職位,據悉,其中有3分1工作職位為高級研究與軟體編碼的工作。對此消息,字節跳動並未表示評論。

報導也指出,字節跳動創辦人張一鳴上月發佈的1份內部備忘錄中指出,該公司計劃至今年底全球員工達10萬人。據悉,一旦字節跳動實現此目標後,該公司員工數將與阿里巴巴(Alibaba )員工數相仿。

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財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今日熱門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