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特斯拉投入電信市場? 中國經營項目出現變更

2020/04/15 10:43

有中國媒體透露,特斯拉中國現已正式遷入上海自貿區,經營範圍新增電信業務。(彭博)

〔財經頻道/綜合報導〕受武漢肺炎(COVID-19)疫情影響,電動汽車大廠特斯拉(Tesla)在美國的Fremont工廠和紐約Gigafactory工廠暫時關閉,不過在中國製造的Model 3的上海Gigafactory工廠已經恢復全面運轉。有中國媒體透露,特斯拉中國現已正式遷入上海自貿區,經營範圍新增電信業務。

據《新浪財經》報導,天眼查數據顯示,特斯拉中國上海有限公司發生工商變更,其經營範圍新增項目,包含地2類增值電信業務、機械設備租賃、非居住房地產租賃、汽車租賃;同時正式遷入上海自貿區,其註冊地由浦東新區南匯新城鎮同匯路168號變更為中國(上海)自由貿易試驗區臨港新片區江山路5000號。

報導說明,特斯拉上海有限公司成立於2018年5月,法定代表人為特斯拉全球副總裁、大中華區總裁朱曉彤,註冊資本為46.7億元,天眼查股東消息顯示,該公司由特斯拉汽車香港有限公司全資持股。

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財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今日熱門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