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怒轟WHO如中共傀儡組織!班農力挺川普「100%有權追究責任」

2020/04/09 11:31

前白宮首席策士班農(Steve Bannon)。(法新社)

〔財經頻道/綜合報導〕武漢肺炎疫情肆虐全球,至今已造成逾151萬起確診病例、逾8.4萬人死亡,曾在川普政府任職的前白宮首席策士班農(Steve Bannon)8日直言,這一切本來都可以被阻止,痛批中共「手上沾滿鮮血」,他還砲轟世界衛生組織(WHO)有如中共的傀儡組織(front organization),強調美國總統川普100%有權向WHO追究責任。

班農8日接受《Fox Business》專訪時表示,中共清楚武漢肺炎對國際社會構成的威脅,但卻未能根據中共的內部數據來採取行動,痛批「中共在去年12月就知道會人傳人...所有這一切本來都可以被阻止」。

班農表示,湖北省沒有必要被摧毀,義大利、西班牙、南非、美國也是,「中國人民是最大的受害者,中共是1群凶殘的匪徒,他們必須對世界負責」。

班農還抨擊WHO,強調「川普總統100%有權追究WHO的責任,在整個事件中,世界衛生組織實際上是中國共產黨的一個傀儡組織(front organization)。中共以及它們在這件事上的罪責,才是真正需要解決的問題」。

川普7日抨擊WHO「非常以中國為中心」,考慮擱置給WHO的經費,引來WHO秘書長譚德塞反擊,要川普不要把防疫政治化。川普8日在記者會上則再度反嗆:「檢視他們與中國的關係,不敢相信他還會去談政治化。」

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財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今日熱門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