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宏達電3月營收4.3億元 月增3.13%

2020/04/06 15:34

宏達電3月營收4.3億元,月增3.13%(資料照)

〔記者王憶紅/台北報導〕宏達電(2498)3月營收4.3億元,月增3.13%,年減67.07%,累計1至3月營收13.3億元,年減54.83%。

宏達電今日小漲0.45元以29.35元作收。

宏達電3月推出全系列VIVE Pro Eye解決方案,以及全新VIVE Cosmos Elite。另外,因應全球防疫大作戰,3月也推出HTC首款VR虛擬會議服務,VIVE Sync,實現多人協作和遠程會議的應用。宏達電指出,VIVE Sync原本是專為企業級用戶設計,現在為阻斷疫情擴大並方便各大公司「在家上班」政策,個人用戶登錄VIVEPORT Infinity帳號,即可下載免費的「VIVE Sync 預覽版」,進行遠程協作辦公,讓團隊溝通不中斷。

此外,宏達電旗下VIVELAND團隊3月也取得ARVI所開發設計至多6人連線的VR密室逃脫遊戲,《賽博叛客》 (Cyberpunk),及後續VR密室逃脫遊戲作品的亞洲區獨家代理權,並已於台北三創生活園區的VIVELAND樂園及高雄大魯閣草衙道的KOSMOSPOT X VIVELAND全台同步上線。

宏達電不僅積極耕耘國內市場,與沙烏地阿拉伯最大的消費電子零售商eXtra合作所成立的虛擬實境旗艦中心Xtra Life,也正式開幕。Xtra Life具1500平方公尺,預估每年可吸引約36萬名遊客。

宏達電指出,Xtra Life是合作的起點,雙方會持續努力將虛擬實境體驗推廣到沙烏地阿拉伯和其他海灣國家各個城市,進而在中東地區實現VIVE Reality的願景。

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財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今日熱門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