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墨西哥疫情升溫 鴻海、貿聯-KY:當地工廠照常營運

2020/04/01 17:50

〔記者陳柔蓁/台北報導〕墨西哥疫情升溫,老牌紡織廠宏和(1446)在墨西哥南部、華拉度列(Valladolid)的工廠停工,鴻海(2317)、貿聯-KY(3665)的墨西哥廠因在墨西哥最北部,目前沒有接獲停工通知,營運正常。

墨西哥至3月31日1215人確診武漢肺炎,墨西哥外交部長厄伯拉特(Marcelo Ebrard)宣布衛生緊急狀態,非必要活動禁令將延長到4月30日,民眾聚會人數限制為50人,並要60歲以上和高風險族群嚴格遵守居家建議。

宏和指出,接獲當地衛生局通知,3月30日~4月30日停止公共、私人、社會部門的非必要活動,民眾聚會不能超過50人,宏和墨西哥廠即刻辦理全廠停工。

鴻海、貿聯-KY工廠位於美墨邊境華瑞茲(Ciudad Juárez)市、墨西哥最北部,Juárez市為加工出口業設立的特區,台商包括大同(2371)、緯創(3231)及英業達(2356)等都在此落腳。

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財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今日熱門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