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台水董座交接 防疫不對外開放僅50人

2020/03/31 11:55

台水董事長交接由魏明谷將印信交給胡南澤,經濟部政務次長曾文生監交。(記者蔡淑媛翻攝)

〔記者蔡淑媛/台中報導〕前彰化縣長魏明谷3月18日閃辭台水董事長後,台水今天舉行董事長交接典禮,由台水總經理胡南澤接任,在經濟部政務次長曾文生監交下,魏明谷將印信交接給胡南澤,也因為武漢肺炎疫情防疫,典禮不對外開放,觀禮人士不到50人,大多為台水內部人士。

魏明谷在57歲生日突然對外宣佈請辭董事長一職,表示完成階段性任務,今天他表示擔任董事長這一年很充實的一年,他之前也曾說對台水工作不敢有絲毫的鬆懈,也發揮企業管理的專才,深化自來水管線布建、汰換及用水品質提升,自認已完成階段性任務,感謝長官提拔與各界好友支持,也祝福台水更加成長。

胡南澤,現年64歲,在台水工作38年,期間歷任工程師、課長、組長、副理、經理、總工程師、副總經理及總經理等職務,經基層職務逐步升任、歷練完整,熟稔自來水事業之工程及業務經營,自2013年6月21日接任台灣自來水公司總經理職務以來,加強推動自來水各項重大工程建設,並積極進行興革改善作為,績效卓著,其專業度讓各方有目共睹,相信在胡董事長的領導之下,就任後帶領台水公司全體員工齊心一力完成各項任務,帶給國人更優質之自來水品質與服務。

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財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今日熱門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