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宏達電VIVELAND攜手eXtra 在沙烏地阿拉伯設立虛擬實境旗艦中心

2020/03/30 14:55

HTC VIVELAND 企業解決方案副總經理李文材。(記者王憶紅攝)

〔記者王憶紅/台北報導〕宏達電HTC (2498)今 (30) 日宣布與沙烏地阿拉伯最大的消費電子零售商eXtra合作所成立虛擬實境旗艦中心-Xtra Life。HTC VIVELAND 企業解決方案副總經理李文材指出,HTC VIVELAND將和eXtra建立合作夥伴關係,Xtra Life只是起點,雙方會持續努力將虛擬實境體驗推廣到沙烏地阿拉伯和其他海灣國家各個城市,進而在中東地區實現VIVE Reality的願景。

據了解,HTC VIVELAND原預計今年要在沙烏地阿拉伯開設3個據點,也將在印度布局,但受到疫情影響,有延遲情形。

eXtra執行長Mohamed Galal表示,虛擬實境代表沉浸式互動娛樂的新紀元,讓人們用全新的方式去享受前所未有甚至是無法想像的體驗,加上沙烏地阿拉伯人對遊戲的熱愛,預期這會改變他們對現代遊戲的看法。

李文材也說,很榮幸能和eXtra共同建立沙烏地阿拉伯第一個虛擬實境中心Xtra Life,HTC VIVELAND提供Xtra Life完整的解決方案,過去一年多來雙方不斷地研究討論如何提供最適合阿拉伯當地人民的內容。

虛擬實境中心Xtra Life具1500平方公尺,規劃為4大類具完全沉浸感的遊戲類型:射擊、運動、賽車和冒險遊戲,預估每年可吸引約360,000名遊客。

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財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今日熱門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