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防疫大作戰 宏達電員工改吃便當

2020/03/03 15:42

防疫大作戰,宏達電員工改吃便當了。(宏達電提供)

〔記者王憶紅/台北報導〕企業防疫大作戰,宏達電在減少員工感染下,已經暫停公共區域的開放,其中,員工用餐區在暫停使用下,改成便當外帶方式,讓員工將便當帶回座位吃,杜絕近距離接觸、飛沫之感染。

另外,隨著國內武漢肺炎疫情增溫,宏達電防疫措施也跟著升級,宏達電已購置紅外線熱像儀,體溫超過37.5度的員工,不得進入公司。

農曆年後,宏達電避免員工感染武漢肺炎,因此暫停開放餐廳、健身房及籃球場等公共區域,宏達電指出,餐廳雖然暫停開放,但仍持續供餐,只是用餐區域不開放,廚房照常供餐但改為餐盒外帶供應,讓員工將餐食攜帶至自己的座位區食用,而廚餘及餐盒之回收區暫設在各樓的茶水間。

據了解,宏達電的餐飲是與飯店配合,1天提供6種餐盒以及沙拉、水果等,而宏達電每日補助員工130元餐費。

另外,辦公大樓公共區域全面消毒,而在各出入口、座位區、廁所等都配酒精消毒瓶,希望員工多多使用,而電梯按鈕及面板、樓梯扶手,每日均加強擦拭及消毐,訪客必須按照公司的防疫預防措施。

而隨著國內疫情升溫,昨日起,宏達電防疫措施也升級,包括全面量測每1位同仁進入公司時的體溫,包括管制單一出入口,先以紅外線熱像儀測溫,若有疑慮,再以額溫槍施測。宏達電指出,通過感測點的體溫高於37.5度者,檢測系統會發出警告聲,暫時視為發燒,必須在等候區稍事休息,再以額溫槍做第2道複測,高於37.5度者必須聯絡主管及人資室,請假或居家上班。

同時,員工進入公司工作必須配戴口罩,開會或談話時也必須配戴口罩。

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財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今日熱門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