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王子打頭陣!許勝雄獨子許介立接任康舒總經理

2020/03/20 16:45

金仁寶集團旗下電源大廠康舒(6282)在今(20)日法說會上宣布,董事會於3月20日宣布總經理高青山(左)准予退休,並由康舒科技執行副總許介立(右)接任。(康舒提供)

〔記者陳柔蓁/台北報導〕金仁寶集團旗下電源大廠康舒(6282)在今(20)日法說會上宣布,董事會於3月20日宣布總經理高青山准予退休,並由康舒科技執行副總許介立接任,許介立表示:「康舒過去穩定成長,今後要爭取獲利有更大動能。」

許介立63年次,有多倫多大學經濟系、早稻田大學MBA學位,是金仁寶集團董事長許勝雄的獨子,曾到外創業成立亞洲互動網,後回到在集團中從作業員開始做,學習業務、採購等職務,2017年起擔任康舒執行副總,2018年進入康舒董事會,在今年正式接下康舒總經理一職。

現任康舒總經理高青山表示:「在業界做了很多年,承蒙董事長信任,時值退休年歲交棒,樂見康舒未來在新總經理經營下更好。」

康舒表示,高青山總經理於民國61年加入康舒的前身三光惟達擔任業務,在產業資歷將近49年,在國內電源供應器領域無人能出其右,IBM的第一台電源供應器就是在他的手中誕生的。自民國85年擔任康舒科技總經理以來,對於公司大小事總是親力親為,帶領康舒科技經營團隊擴展經營版圖,並於民國92年順利上市,一舉搶下全球前十大電源供應器廠的位置;在公司經歷挫折時,高總經理加強公司內部預算控管的強度、進行調整組織,重整戰鬥團隊帶領康舒度過難關。

康舒表示,敬業樂群是高青山人生的座右銘,這位電源供應器界的老將49年來競競業業,步步帶領團隊衝鋒陷陣深得員工的敬愛,也秉持著根留台灣的堅持,近期康舒科技亦投入資金擴建淡水新廠,期盼對台灣帶來更大的貢獻。惟今因已屆70歲,遂想卸下肩上重擔並完成世代交替之要務,將康舒科技交給許介立先生接棒。

康舒表示,許介立已在業界歷練近20年,3年前跨入電源供應器產業,擔任康舒科技執行副總及業務副總之要角熟悉電源產業,並於去年一舉將康舒科技之營收推回新台幣200億的位置,讓康舒科技再度重返榮耀。

康舒期待,許介立接棒康舒科技除完成世代交替之任務外,亦將以其強盛的戰鬥力帶領康舒科技這電源產業的老字號攻向新的境界,邁向新的高峰。

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財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今日熱門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