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疫情影響 國化取消發放股東會紀念品

2020/03/19 12:54

疫情影響,國化取消發放股東會紀念品。(擷取自公開資訊觀測站)

〔記者張慧雯/台北報導〕武漢肺炎疫情持續蔓延,繼日前有獨立董事因不願搭高鐵北上開會而請辭後,今(19)日國化(1713)公告「因武漢疫情持續擴散,考量場地動線規劃及控管人流,故本次股東會取消紀念品發放。」

武漢肺炎疫情延燒,公開資訊觀測站中多數上市櫃公司多公告「防疫措施」與「子公司停工或開工進度」,但也出現一些特別的公告。

舉例來說,2月初即有上市櫃公司公告,獨立董事以「個人業務繁忙」及「武漢肺炎疫情延燒,現今北上參加董事會,高鐵往返風波巨大,本人需為老父老母家人及本人眾多的員工健康安全著想」等理由請辭。

國化主要進口鋅塊,製成鋅粉、吊白塊等產品為主要業務,去年每股稅後盈餘(EPS)0.64元、公告配息0.58元。而今日國化公告因疫情影響,取消發放股東會紀念品,也同樣引起市場議論。

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財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今日熱門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